首页 > 通知>关于发布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防伪溯源系统的通知

关于发布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防伪溯源系统的通知

阅读数:4198 次

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管理中心
文 件

劳防安标字〔2018〕215号


关于发布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防伪溯源系统的通知

 

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获证企业、劳防用品经销商及用户,关注劳动防护用品的相关方:

      特种劳动防护用品领域的假冒伪劣行为极大地损害了获证企业利益,严重威胁着特种劳动防护用品使用者的生命安全与健康。为遏制市场假冒伪劣行为,保护广大获证企业利益,降低劳动防护用品采购、使用风险,确保劳动防护用品真正起到保护使用者人身安全与健康的作用,从而减少或杜绝相关生产安全事故及职业病,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管理中心利用安全标志独有资源开发了一款专门防伪软件----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产品防伪溯源系统(以下简称LA防伪溯源系统)。通过本系统,生产企业可实现本企业及获证产品的有效防伪,经销商、用户及社会各界可查看、验证所经销、使用或关注的特种劳动防护用品的真实信息。

      目前,该系统在前期开发、测试及部分企业试用的基础上,又作了进一步完善,现正式予以发布。获证企业可自愿、免费使用该软件,软件下载及具体使用方法请参照附件。经销商、用户及其他关注劳动防护用品的相关方可通过微信搜索“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微信公众号并加以关注即可。欢迎广大企业、经销商、用户及相关方积极参加我们推行的防伪行动,并将使用中发现的软件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及时反馈给我们(联系信息详见用户手册)。

   

      附件: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防伪溯源系统(V1.0)用户手册

   

 

                                                          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管理中心

                                                                     2018年76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