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标动态>2017年度特种劳动防护用品检测检验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7年度特种劳动防护用品检测检验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阅读数:3859 次

    2017年11月16日,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检测检验机构工作会议在浙江省安科院召开。

    会上,安标中心负责人通报了安标中心今年的主要工作、安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及明年工作要点。介绍了安标年审、新申请、换证、增项等工作情况,并与往年数据进行了对比分析,指出安标工作总体平稳;介绍了特种劳动防护用品电子商务平台上线运行、安全标志防伪系统开发等有关情况,提出了今后安标工作的指导原则。安标中心技术部通报了年度检测检验工作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针对面临的新情况就安标工作如何进一步改进和创新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一年来安标中心开拓创新,一些工作具有一定的前瞻性,体现了服务于企业服务于安全生产的理念,为安标发展集聚了力量,增强了信心。大家建议,在确保打造安全标志权威性品牌的前提下,应结合实际,对安全标志审查、检测检验等相关工作进行必要的改革。

    安标中心有关人员、浙江省安科院有关负责人、12家检测检验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