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标动态>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评审人员年度继续教育顺利完成

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评审人员年度继续教育顺利完成

阅读数:3993 次

 

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评审人员

年度继续教育顺利完成

20171117日,我院安全评价中心(安标中心)在杭州举办了“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评审人员培训班”,开展对评审人员的继续教育

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评审人员主要来自于有关检验机构,他们对检测检验业务较熟、能力较强,而特种劳动防护用品的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却不是他们的强项,这不利于现场评审对关键工艺和过程控制的把握,影响安标的评审质量和水平。针对这一实际,本次培训专门安排了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方面的内容,目的就是强化评审人员对企业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方面的有关知识,补齐短板,提高评审水平。

本次培训邀请了军事科学院防化研究院的李小银研究员,其授课内容为《呼吸类特种劳动防护用品生产工艺及质量控制》,有24名安全标志评审人员参加了培训。据参培人员反映,培训弥补了他们自身的不足,有利于今后进行现场评审,对提高自身专业水平有很好的提升作用。

培训班上,安全评价中心(安标中心)负责同志再次就执行现场评审纪律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向参培评审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