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申办指南>初次申办网上操作流程

初次申办网上操作流程

阅读数:18405 次

初次申办网上操作流程

一.注册、完善信息流程

    首先进入首页“网上申办”板块中的“初次申办”,进入后选择申请类别,进行用户注册,因注册时所填写的邮箱为企业的登录名,请尽量使用企业邮箱注册,以免因人员流动发生邮箱变更。

注册成功后,安标中心会给发送初始登录密码到企业所填写的邮箱(见下图1),请尽快打开邮件的连接,登录账户后更改登录密码(见下图2),在“我的申请”中完善企业基本信息(见下图3)。


—图1


—图2



—图3

完善企业资料并提交申请后,等待安标中心人员进行资料初审工作。企业需随时关注“我的申请”中的“申请状态”,以便及时获取申办状态。企业可在“查看进度”中查看当前申办进度(见下

4)。若需要整改时,请在限期内进行整改,超过期限将视为自动放弃申办。

—图4

二.初审、技术审核整改流程

    当安标中心对企业的申办资料发出整改时,企业在登陆后“欢迎使用”板块可以看到整改提醒,点击进入,进行整改(见下图1)。若初审审核中,无需企业整改或已整改到位,安标中心将会受理该企业的申请,并发送受理通知书,企业可登录用户后查看(见下图2)。


—图1


—图2

三.现场评审、寄送样品、现场评审整改流程

当安标中心对申办企业制定现场评审计划后,评审专家会相继确认计划,确认成功,企业将收到授权码,可在“我的申请”中查看(见下图),请在评审专家到达现场时,将授权码提供给评审专家,开始评审工作。


现场评审结束后,企业登录平台后,将提示请将现场评审时抽封的样品在5日之内寄出给具有发、换证资质的检验机构,可在“我的申请”中选择点击“送检”,选择检验机构送检样品(见下图)。




现场评审结束,专家会上传评审报告,届时企业可通过“现场评审整改”进入整改页面进行整改资料的上传(见下图)。


整改提交后,企业可在“我的申请中”查看申办进度。

w